当前位置:首页 > 阅读 > 英语阅读 >
  • 《15句经典电影台词双语阅读》

    电影中的台词是生活中最经典的浓缩和真实写照,每一部电影的背后都有这类似的生活点滴,这里我们汇集了15部不同风格的电影,看看哪一部是你最喜欢的呢?

    15句经典电影台词双语阅读

    1、“There is no certainty, only opportunity.”

    没有一定会怎样,只有可能会怎样。--《V字仇杀队》,V(雨果-威明)

    2、“A good plan today is better than a perfect plan tomorrow.”

    今天的好计划胜过明天的完美计划。--《摇尾狗》,康拉德-布瑞恩

    3、“Failure is never quite so frightening as regret.”

    比失败更令人恐惧的是懊悔。--《天线》,克里夫-巴克顿

    4、“It's what you do right now that makes a difference.”

    你现在所做的是改变现状的关键。--《黑鹰降落》,杰夫

    5、“No point in punching things you can't see.”

    打击那些你看不到的东西没有意义。--《铁拳男人》,詹姆斯-布拉德克

    6、“Constantly talking isn't necessarily communicating.”

    说个不停不一定是交流。--《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》,乔尔-巴瑞士(金-凯瑞)

    7、“It's not who you are underneath, it's what you do that defines you.”

    你真正是谁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的所做所为。--《蝙蝠侠:开战时刻》,雷切尔-道斯

    8、“Men don't follow titles, they follow courage.”

    人们追随勇敢者,而不是位高者。--《勇敢的心》,威廉-华莱士

    9、“If work has no intention, it's not work at all. It's an empty motion.”

    如果工作没有目标,那就不是工作,而是空洞的行为。--《刀锋》,里兹

    10、“It is not our abiliti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, it is our choices.

    决定我们成为什么样人的,不是我们的能力,而是我们的选择。--《哈利-波特与密室》,邓布利多

    11.You don't understand! I coulda had class.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. I could've been somebody, instead of a bum, which is what I am.“你不明白!我本可以有所建树。我本可以挑战拳王。我本可以扬名一方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沦为街头混混。” 在《愤怒的公牛》中,引用了这段台词。

    12.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're sorry.

    爱意味着永远不必说对不起。 《爱情故事》

    13.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. You never know what you're gonna get.

    妈妈总是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,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。 《阿甘正传》

    14.Life is a banquet, and most poor suckers are starving to death!

    生活就是一场宴席,弱者多半会饿死! 《欢乐梅姑》

    15.Now l have come to the crossroads in my life. I always knew what the right path was. Without exception, I knew, but l never took it. You know why? lt was too damn hard.

    如今我走到人生十字路口,我知道哪条路是对的,但我从不走,为什么?因为妈的太苦了。 ——《闻香识女人 Scent of a Woman 》

    最新收录